ID4207747

这个博客的主题是撰写博文的人都是帅逼。

真正开始养生

生病真的是一件很讨厌的事,尤其是生的病令人觉得很奇幻的时候。

长这么大真的第一次真正体会到“天旋地转”是什么意思。窗户歪了,天花板倒下来了,我要吐了。。。。呕,真的吐了两次,伤什么也好千万别伤神经,太难受。

现在想起来,其实也只有昨天一天而已,补救及时,病好得很快,但是感觉像是在哪个关卡里滚了一圈钉板,有再世为人,恍如隔世的感觉。

可能是身为写手的神经太过敏感,小事都要放大数倍甚至数十倍来感受吧。这种特性用来写小说实在是很方便。

不过再方便也好,我可不想尝第二次。内耳失衡据说是容易复发的毛病,只能静养。话说,还有比我现在的状态更适合静养的工作状态吗。

于是我就静养了。

从昨天开始,22点之后不工作,23点前去睡,早上睡到自然醒(今早6点就醒了),半夜的工作全部提到清晨来做,中午睡半个小时。三餐定时,早餐吃好,中餐吃饱,晚餐随意。增加逗狗时间,保持家务活时间,生命在于运动。

管理身体是精神修炼中很重要的一环,而且有太多想做的事,想要活到七老八十还能四处走动,所以败不起健康。

这下终于可以下定决心过养生的生活了。我把这当作宇宙给我的一次警告、提醒、以及改善生活习惯的机会。不用见到棺材才掉泪真是太好了。

望与卿共勉。

评论
热度(1)

© ID42077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