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07747

这个博客的主题是撰写博文的人都是帅逼。

荣耀 6 EMUI 3.0 体验

相比较 2.3 版的 EMUI,3.0 的进步确实比较大,可以说是脱胎换骨的变化。

主题界面的变化,比之前好看了很多,虽然默认的图标还是不行。原生图标或者第三方改造的图标,华为选择了第三方,但是做得很难看。

后台管理优化得不错,自启动,锁屏后自动关闭程序,悬浮窗,通知栏,这些原生系统中不会出现的东西,在国产改良 ROM 里都出现了,考虑到国产流氓应用的现状,这个是必需的。

不过倒是做的有些激进,锁屏后自动把传感器也关掉了,导致运动的 APP 根本无法统计到正确的信息,安装的几个步行的 APP 都无法正常使用,很困扰。

通知栏处理得不好,音乐类 app 的通知栏,看不见白色按钮,这块应该是处理错误,还是没有把安卓搞透……这点也很困扰。



超级省电模式很好用,经常使用。


滑动不流畅,会明显感觉到卡顿,不知道是不是应用装多了,当然这个看起来也不像。不过刚买的时候没有这么测试。


准备换个系统体验下,这两个细节不能忍……

评论

© ID42077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