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07747

这个博客的主题是撰写博文的人都是帅逼。

渣滓洞使用守则-恰好篇

此博客用来放各种负能量承载物。

暂定会使用以下tag:

游乐场:

讨论游戏相关话题,可能会放一下“九州游戏化规划案”之类的YY物品,来想想如果有一天忽然来了一个人,对我说要给我一亿美金随便我做一款游戏,那时候我就可以把这个分类的东西拿出来,组建团队了!

唉,什么时候才会遇到那个给我一亿美元的好人呢,感觉今晚会因此激动得睡不着觉呢……

天空这么大:

会在这里放各种基于九州除了游戏方面的其他讨论、设定构想、小说构思等,当然也会有八卦,比如那谁和那谁谁的,那谁谁和那谁谁谁的。

怎么样,看到这么多八卦超满足吧?

潜龙勿用:

完整小说或者完整原创剧情文字的存放位置,我很怀疑完整这两个字会导致很长一段时间之后这个标签下没有我的任何东西。

黑夜马戏团:

用来放所有评论类文章,主要应该是影评,如果有一天我开始评论纯文学啊游戏啊,那肯定是我喝醉了,千万不要急忙过来打我脸……我评论自己不了解的东西是多么难得,应该好好呵护我悸动的心灵。

别来无恙:

所有散文,或者煽情文,或者回忆文,反正如果你只想看一个假的恰好,点开这里没错的。


然后是一些公用标签,这一部分估计万总会做一篇文章用于汇总

苍云驿:

用来放所有苍云驿相关文字,设定或者小说。这个标签我应该会和小春和鱼儿一起维护吧,之后就看还会有谁加进来了。

影评:

我会把我自己的黑夜马戏团tag中属于影评的同时打上此标签,这个标签肯定是多人维护的,至少我和万总会维护。

九州:

这个就不用说了,所有和九州相关的应该都会打上这个tag,估计会和所有人一起维护。


就这样吧,好久没有打这么多字了。。。超过140字以后就陷入了疲惫。。。再见朋友们,我累了。。。

评论(1)

© ID4207747 | Powered by LOFTER